top of page

About Us

HI LOGO David Version.jpg

願景

智賢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的願景始於對社區的承諾。我們提供高品質的治療服務和設施。我們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務,幫助他們由運動治療的問題到身體和肌肉骨骼問題。讓他們可以在最少的時間內尋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專業人員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。 因此,會為我們的員工準備不同的專業培訓和活動,確保員工與時俱進。 此外,我們確保員工對工作充滿熱情和快樂態度,並保持良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。

認可是醫療保健領域的一個重要因素。 為了獲得併保持我們在社會的認可,我們的目標是有效和專業地響應客戶的服務需求。 此外,我們也知道認可來自於信任,因此我們對所有各方公開和誠實的。

使命

智賢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致力於提供最佳治療方案,以滿足服務需求。

自強對我們的康復計劃也至關重要。 我們相信預防勝於治療。 因此,我們會在鼓勵下嘗試提供適當的教育,以詳細的解釋和指導,幫助客戶建立一個健康生活方式。

價值觀 

“HEALTH”

Holistic care –We care for the whole person.

Effective – We keep seeking the best treatment with up-to-date evidence.

Active – We integrates both active and passive solutions in our services.

Listenable –We are willing to receive feedback and improve ourselves.

Truthful –We treat each individual with integrity and dignity.

Harmony – We create a workplace with the culture of teamwork and collaboration

​營業時間

​辦公時間

星期一至五 10 am - 7 pm

星期六 10 am - 2 pm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敬請預約

預約電話:+852 3691 8622

 WhatsApp:+852 9618 8119

Contact Us

​在線查詢

Thanks for submitting! Our staff will contact you soon

bottom of page